Sunday, April 5, 2009

新加坡

啊!!我快气炸了。约过..><

我老姐的孩子简直就是我的噩梦..一路从kl哭到sg..妖怪啊~
长得那么可爱,竟然不让可怜的阿姨睡一下..
好不容易让其中一个睡了,我竟然变成人肉床单!!
我可没我姐姐那么舒服啦..>总而言之,他们是妖怪!!

星期六,我堂姐的大日子..6点就起床><
大佬,前一天1点多才睡..可怜一下我咧!!
早上来接新娘的那段,我真该呆在酒店继续睡..

10点,church wedding..
白白的婚纱..红红的玫瑰花..
听到钟声,门一开,3个花童走进来,洒着玫瑰花..
接着,两个妈妈挽着儿子步入教堂..
然后,伯伯带着堂姐走进来,再把她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上..
我爱死了这个画面..好感人..好喜欢..
唱圣歌祝福他们..
“I will” “I do” 我好喜欢..

待续..

2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I do.
May I?

=|

said...

你好像参加过很多婚礼哦~
哈哈..有一天你也会的~
别急别急~~


*依恋很好听xD
刘明峰~!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