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近来

9.4.2009

感谢teddy的fall for you.

----------------------------------------

10.4.2009

前天,出席学会活动。
天啊,没人性!!
它们不过是群老鼠 >快呕出来.. @.@

----------------------------------------

田径学会结束,走出去。
不小心吃了一口玉米><
哎呃..
我 打死不认...

-----------------------------------------
11.4.2009

班级的合唱比赛。
高一文孝,棒透了。
我喜欢我们班的活跃。
我喜欢我们班的合作。
我喜欢我们班的热闹。
我喜欢我们班的野餐。

我喜欢我们班。

-------------------------------------------

下午,sunway pyramid。
被表姐骗去><
我爱逛街。
我爱日本料理。
我破产了...
而且我脚断了。

p.s.: 3廉的,准备收通知。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廉的,准备收通知

??通知wa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