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思觉失调

今天的天气
让我异常。

今天的课室,
让我郁闷。

今天发生的事,
让我失措。

杨梓谦
你不知道我可以小气到什么程度。
那是一种习惯。
我觉得你误会我了。
还有..生日快乐


特此感谢:

李景伦
那个《Fall For You》。那个左右边。那个白痴的猴子和香蕉。那个什么都赞同我的讯息。
谢谢你是可以听我疯狂抱怨的陌生朋友。

世杰
总在电话的另一边做数学。互相对骂。冷笑。然后结束通话。
谢谢你每次打电话来。

浩男
无聊时的讯息。我的ice lemon tea呢?
谢谢你的信任

宝珊
你的体贴。你的安慰。你的善解人意
谢谢你理我。

奕汕
你的歌声。你的一句:“好点了吗?”
谢谢你关心我。

我谁都想谢谢。
趁我还清醒的时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