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世界末日

《玛雅历法》预言说,世界末日落会在2012年12月21日。他们预测世界末日的毁灭方式是,人类自杀,剩下的人自相残杀。世界末日并没有意味着大劫难的到来,而是在暗示一种人类在精神和意识方面的觉醒和转变。是结束,也是开始。

有人说,有生之年能欣赏世界末日凄美的画面,是种荣幸。而我赞同。不知道是因为好奇心作祟,还是期待想象中的画面呈现。

其实,察觉近这几天天气的异常,心里萌生的想法就是:世界末日快到了..我竟然会会心一笑。不过,最近的风景都特别美,不是吗?太阳日落时的橙红色..

珍惜生命。=)

2 comments:

said...

如果是真的
我会选择快快自杀

zenleow said...

不管世界变得怎样。。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要我的世界。。有很多我想要的人。。
包括你。。还有。。这位想自杀的朋友!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