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骇然发现

巧遇某位朋友,顺口聊了几句。得知另一位老友的消息,我竟一无所知。
她说,“你忽略了朋友,多关心他们。”
我心脏,差那么一点就停止不跳动了。



想一想..
这阵子,我真的好少跟朋友聚一聚,真的好少跟朋友好好地聊天,真的好少跟朋友混在一起..
我是个名副其实重色轻友的人。我更是名副其实跟自己情绪过不去的人。



鼓队的朋友们,我当时退出,说过会一直跟你们保持联络。我没有做到。
跟你们在一起,我满怀都是打鼓的热忱、表演的欲望..
喜欢鼓、喜欢舞台、喜欢团友,那感觉真的会让人窒息。
知不知道我看你们表演,都会热泪盈眶..
我说过我不能让自己后悔,所以我不给自己后悔的机会。
你们要好好表演。



悠悠,我记得初一,我是那样叫你的..当时,我们都傻傻的..单纯..
开心就开心,不开心就不开心,生气就生气,喜欢就喜欢..一切都那么直率..
那时,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如今,我俩的秘密已经隔得像座山,看不见彼此..
多久没有一起讲电话..多久没有一起睡觉谈心事..多久没有一起发白日梦..
都多久了...


熊熊、巧克力、巴黎、降落伞、patrick、足球队...
轰轰烈烈的一次..我没有后悔过..即使被踩得一文不值..
甜甜蜜蜜、如胶似漆、如痴如醉..
感谢你爱过、疼过、拥抱过..
那现在,我爱、我喜欢。是我的事。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么都不像痴情汉..03449
真的是顶你不顺...我没有那种福分..
2009年的生日愿望:把你脸上的痣都连起来..


杨梓谦..莫名的陪伴者..很喜欢告诉你秘密..因为你从来不会多问..只是偶尔泼泼我冷水..
有人把你归类为我的好朋友..却没有人知道..我俩的关系仅仅是路上的陪伴者,食堂到课室、课室到食堂、课室到车站..虽是这么说,你这跟我不是很熟的家伙,竟是懂我最多东西的..


世炜..我俩的姐妹情深...没有了..其实我一直很在意..只是没说出口。
阿妹阿妹..阿姐阿姐..阿姐的阿姐阿姐的阿姐..
我好想念你..哈哈...


宝珊..我欣赏你的耐心。欣赏你对待朋友的方式。因为我办不到。那份用心、忍耐、迁就、体贴..
你真的美呆了..


叶奕汕..隔壁的癫佬..常用我们认识的天数来衡量我对他的态度。38><
欣赏他对承诺的执著。欣赏他对梦想的坚持。欣赏他想做就做的性格,完全把nike的slogan呈现出来--Just do it.


顺道一提!!刘家慧,3月27日,生日的傻婆..生日快乐啊!!!
这人儿也真傻得可以..有毛有翼,讲成松毛松翼..><


我喜欢我的朋友。只是,我不懂怎么表示。只能不停地对着你们傻笑..

2 comment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嗯...
其实我拥有的秘密就那一个
而你早已经知道了啊~
有距离是我在你说退出时就预了的
但是我不想发生
还是会发生
但是距离是距离不会影响原本有的情谊的

这篇文章给我很大的感触啊
我发现
你爱过的那几个人我都懂是谁哦
我是看着你从初一到高一的人
你是看着我从初一到高一的人
虽然这些年没有分分秒秒在一起
但是这种朋友真的少之又少~
我很高兴认识你
信不信 我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就因为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
我这个人是会挑选朋友的
而你是在霎那间让我很感动
然后暗自决定要维持很长的友谊的那个人
悠悠这名字 很怀念~
长大了 不傻了(单纯应该还有=P)
有时很羡慕你 身边那么多朋友
所以我觉得我对你没那么重要
所以没什么约你
这就是人的心理吧><
没关系 你还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等我得空!还有几个月罢了哈哈
那时候就有时间跟你去chiong k.
两个/三个人就好=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