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应该是又跟梓谦闹翻了..应该是..
我们都讨厌臭脸..但是我严重讨厌被赶走..

这么一天,又遇到一个曾经那么熟悉的朋友..
为什么总在最近遇见..=.=

情绪超直接的傻婆..爱哭就哭,爱笑就笑..
曾经我跟她一起那样疯狂过..
今天的巧遇,我们仍是话题不断..
有时,真的是会败给那种无厘头的人..

她问了我一句:你最近跟谁混在一起..?
越是无心,越是让人伤心..不禁为自己悲哀起来..
猜我答了什么..

我说:独来独往..
可是,我明明不是..
有人说我:天煞孤星,孤独终老..
而我明明不是..

说起孤独终老,得那么一提这位陌生人。他诅咒过我。
我俩莫名其妙的联络上..坐在彼此顾问的职位..
那种不用见面的人,最让人安心。最直接的情绪、最直接的表白,不会被公诸于世。
感谢还有那么一位仁兄。

还有..我前天理回了我的男生头..却一点都不开心..太短了啦!!!!
之前蓄回较长的短发原因,是因为有人说我头发长一点比较好看..
之前改掉常用gatsby wax的原因,是因为有人要求我不要用..
不过,那位有人拍翅膀飞了..所以,头发得重新为自己蓄过..

我得为自己。
我拚了..

2 comments:

Evellyn said...

Honey..
don so sad lah..
I'll date you soon..hahaha....
today is sooo funny...haha...

Evellyn said...

hey..you write wrong my name lah..
evellyn la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