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不切实际

人在无所事事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开始幻想。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想要的画面,另一方面是想知道要是当时如果做了另一个选择是否会比较好过..

我正是那位几乎无时无刻都处于无所事事状态的人类。不过,我倒认为我还算正常。只是偶尔恍神,偶尔自己窃窃地笑..幻想通常都是愉悦的画面,就因为这样我对生命的奇遇还抱着那么一丁点的希望。

幻想之余,还会猜测发生的可能性会多高,进行分析。分析以后,就是期待。当期待的时间久了,就会开始心淡而开始怀疑。开始把自己置身于另一个角色,推测他人的想法与感受。我就是这么的闲。

有些时候,东西发生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过去了..或许是不知道怎么反应。在思考的过程中,一切都已经结束..感慨而不后悔。那是我生命中曾经甜蜜的一段时间。

1 comments:

jiun said...

same..
我们这类的人类.
获得会更艰难.因为经常想.
过隆了..就是想太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