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假潇洒

我一直爱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逃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追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被耍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捆着自己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哭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失眠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兜转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回想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担心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怕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执著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保密
关你什么事

我一直独自承受
关你什么事

我付出了什么
关你什么事

我做了什么
关你什么事

只有两条路可以选。

1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我受伤.
关他什么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