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给你们

突然好像很多话想说 好想给每一个人一个拥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别问我
人 总在某个时候 会莫名其妙地有那些荒谬的想法

我们家MissyFish要加油啊 不管做什么都好
我说过 我们这一班朋友会撑着你
就代表我们会当你的靠山 是一辈子的靠山

我们家Highness也很努力 想为Trial画下美丽的一笔
拼了老命地啃书 拼了老命的
我一直都被你影响着 你是我的动力啊

我们家Jasmine很久之前就开始念书了
好好加油 不要偷懒啊
梦想 在不远处 跑跑跑跑

我们家Coody不要再emo了啦
那件事都过了那么久 就算了啦
大家现在都看过就好 生日也快到咯你

我家的小悠 出了名 人美成绩好事业成功
所以 根本就不用替她担心什么
奋力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就好

我家的惠禅 终于到台湾去了 过得还算愉快
我还记得 踏上飞机的前一晚 跟他通过电话
一句话 开心就好 没太多感性 没太多缅怀

我家的程辉 很对不起 很对不起
我不懂现在我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
现在只要专心把这一次的预考 考好

我家的俐君 一切会雨过天晴
对的时候 对的人 对的感觉 对的冲动
好好享受你的中学生涯

小男孩 对不起
对于那些罪恶感 真的很对不起

白白 好像不见了 我也没去找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生疏感

啊蓝 远了 我没去挽留
只是觉得有了不同的朋友圈

总之 大家请努力生活
因为我好像撑不住了

P.S:谢谢勇瀚 谢谢俐君


(Need You Now-Lady Antebellum)

3 comments:

Blue said...

朋友之间总是需要着一种关系去维持..
不必太过去在意这段关系是否已经走远,
只要记得当你撑不住时,
我还是会在你身后..
只要你转过头.
加油吧,
我一直都在。

said...

我宁愿什么都没有
有一个爱我的人就好><

Sydneelim said...

I m here when u need me:)
keep in touch ya x)
so touch when i saw my name.T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