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决定

很久之前 我很爱打部落格 因为这样的自己很清醒
有那么一段时间 我变得不爱打部落格了 因为这样的自己太清醒
现在 我总带着恐惧打部落格 因为自己会突然相通很多事

其实 情绪一直很颠覆 独自承受也快一个月了吧
没有人过问 没有人关心 没有人察觉
说不想别人担心是假的 谁不想被照顾

这一次的预考 把我逼得快喘不过气 好疲惫
一直不让我把文字公式数字的大脑 一直微微的抽动着
其实 当个小孩 有什么不好

谢谢你们 当我的安心药
有你们的陪伴 有你们的话语 让我紧皱的眉头松懈

感情没有适合不适合 在于是否有心经营
一段感情里 不能有多一角的存在
我还能怎么样 理清。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James Morris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