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愉快 不愉快

刚才还在发我的白日梦 说什么以后一定要让自己的生活很棒
不一定要很有钱 但是可以很挥霍 至少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每天早上有杯热可可 每天以Volkswagen代步 
每晚吃自己爱吃的 每晚跟自己喜欢的人说说话
每个周末跟朋友聚一聚 逛街 每个月到别的地方走走看看 每年出国旅行
发了疯地 想象自己以后的生活 到底会有多精彩

又想起了某一天 我语气很重 跟位朋友说 朋友 是用心交的
真是大言不惭阿我 凭什么去说人家 明明自己的友情也没有维持得很好
但是 我喜欢我的每一个朋友 尽可能地在必要的时候陪朋友
或许我做得不够好 至少我很努力


对于现在的这一切 好像从之前的计划归零
面对每一件即将发生的事 开始没有把握 觉得不安
规划好的未来 突然变得黑蒙蒙一片 成了未知数



终究没办法好好地形容最近的生活 到底过的怎么样
考完了预试 人开始懒散 去学校的目的好像就为了见朋友
不停的跟OctopusBall聊个没完没了 是是非非
然后 跟没大腿的小姐轮流刷新wordsearch记录
之后 跟MushroomHead像个疯子一样玩个天花地乱
休息了一下 又继续和天使反复打闹
这样 一天又过去了 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关于预试 成绩就如预期中的一样 不理想
根本就没办法对父母开口 上诉自己不要读高三的意愿
请让我再说一次 
我. 真. 的. 不. 想. 念. 高. 三.

(从何说起-陈奕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