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随笔

穿上了久违的会服 替你们拍摄比赛特辑
还真的有那么些许怀念以前狂加练习的日子
那种身心疲惫 依然很开心的日子

我喜欢小悠的笑容 我喜欢程辉的沉稳
我喜欢你们全部开始忘我的Part3 我喜欢你们陶醉在自己的节奏中
我喜欢跟着你们微笑 我喜欢跟着你们的节奏心跳

身为一个旁观者 我只能不停地替你们加油打气 不能再多说什么
你们真的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 请不要放弃 不要泄气

明天是第300天


(If I Ain't Got You-Alicia Keys)

1 comments:

said...

恭喜你们<3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