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关系

我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问题 无论是什么关系
没办法一视同仁 没办法兼顾家人、另一半、友人

看芙中鼓队20周年演出那晚 我真的很不开心
没有人替我撑腰 帮我摆平这一切的一切

那一晚 我没有陪伴家人 一起去吃晚餐 他们赌气
心中的那一份内疚 那一个两难的处境 我真的很难受

情绪根本还没有平复 又跟另一半起了一些争执
就算明白他心中的那一份怒气 至少也为我想一想

修复了和另一半的关系 跟朋友闹翻
有没有想过是出自于关心 所以生气 有没有想过那一份责任

原来 每个人之间 没有体谅 没有迁就
这段关系是个恶性循环  而我存活在里面

我已经没有那一份生存意志。

(Dark Lotus-I Wanna Die)

1 comments:

爱尔兰 said...

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东西,也站在他人的角度看!会看得更多。。。友人说:“开心一天,不开心也一天。何不开心的过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