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杂乱

我现在心情不好 但是没有发脾气的动力 所以一句反驳的话也没说
跟爸爸妈妈相处得很不愉快 他们就是没有办法接受我的生活模式

在他们的眼里 我就是一个坏小孩 不听话 爱乱跑
把我的交待当成谎言 我要求批准出门被当成无理取闹
所以 养成那种只发短讯通知他们的坏习惯

或许 我在报复 感叹不公平 我 也是你们的孩子
陪在你们身边的是我 关心你们的是我
最痛恨 自己最亲的人的事 是从别人口中听回来的

你们以为我不难过吗。

(Back To The Family-Jethro Tull)

3 comments:

KellyPee said...

be happy x)

爱尔兰 said...

父母眼里的孩子,永远是个孩子。不管我们长得多大了,在父母眼里我们还是当年不懂事的小孩。加油!

casper said...

我明白那些感受。。他们比较希望我们跟着他们的做法,因为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是他们的小孩,所以很保护我们,可是却要着面子,不会清楚表达。。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