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我需要安全感

这么一段不明确的感情 是好是坏 我没有办法断定
虽然痛恨 但是并不想把这段关系搞清楚
谁也不能保证 当我们有了明确的关系 是否会影响我们的相处模式

大家以为我傻得出奇 我何尝没有好好地想过这六年要怎么挨
我很清楚 这六年要经历的不仅仅是中学毕业而已
从进入大学 到踏入社会 一个人的观点会有多大变化
我比谁都还要清楚。


我现在正蒙着双眼走在大道上 但愿前方还有路让我走
郑小悠 刘俐君 前方的路 但愿你们与我同在。

(如果没有你-莫文蔚)

1 comments:

zenleow said...

原来我不用在的。。。。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