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积极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 过的很充实 过的很有意义
第一次觉得 自己有好好地 替生活添上别的色彩

一开始 我到过表哥的托儿所帮忙照顾小孩
看着八个会到处乱跑 却不懂得用言语表达自己的1岁小孩
他们似懂非懂 不忍心对他们发脾气 更何况他们真的傻得可爱

之后 参与回校练习 筹备歌创的《前奏》演唱会
疯狂地不停练唱 放肆地大笑个没完没了 我很喜欢这样
其实 我不是一个好歌手 更不是一个好会员 对于这点 我很抱歉
幸好有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谢谢=)

星期五 替我们家的C.Ronaldo庆祝生日
然后 跟野人家族+怀天 一起去Sg.Wang吃透透 吃肥肥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虽称不上谈心好友 但是就是感情好

今天 杀到Debbie家 说是去练习 实际上是去度假
我们不停吹水 不停喧闹 不停肆无忌惮地狂笑 不停玩耍
从PS3 到 Karaoke 再从Mcdonald 到Joke Time 最终才好好地练习
这样的生活 还真不赖 xD

P.S: Hazel..我在等picnic..xDD

(Rock Your Body-Justin Timberlak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