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宝珊 委屈你了xD

先一提 我们家的鼓妈妈 惠禅生日哦
但愿 生日过得还算愉快x)

然后我必须 发个牢骚 不对 应该说很多的牢骚

首先 本大小姐我 真的 很够力 讨厌 警察
有天晚上 男友载本大小姐回家的时候 给police block!!!!
检查了IC License 还不够哦 连本大小姐的包包都要查
我的老天啊 我是哪里看起来不对劲了吗 非停我们不可 ARGH!!

然后 最近 感情方面 还真的不顺利的
虽然说 朋友不是直接和我发生冲突 但是 情绪还是会有所影响
今天 这么一个小误会 都快难过死了 我其实已经心淡 但是 看不开

我不能接受你说我无情无义 更不能接受你说我没有良心
或许我曾经的努力 你根本就没看在眼里 或许根本不算什么
但是 我真的有些无助 面对友情濒临瓦解 连挽救的毅力都被打击

对于爱情 本来就常常抱着憧憬 再怎么清楚状况也好 也会希望有所不同
毕竟 女生对一段曼妙的感情 总是充满着幻想 期待溢出来的幸福感
信心一朝被打碎 始终还是会盲目的相信 奢望得到些慰籍
哈哈 脑真的是长在屁股上了 不行了吗..

至于流言蜚语 我没有多做解释 但是 不代表我不在乎
只是 清楚解释不会改善情况 更可能被人抹黑
这辈子 注定让人把我的背后戳到流血 可能哪天直穿心脏
哈哈 那也没有什么不好

感谢 宝珊不停地听我发牢骚
还有 冯偏爱 宝珊还是最最疼你xD

这是初二禅让我和阿悠苏打绿的第一首歌(是我的海-SodaGree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