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要回到过去。

我和安全感 扯不上什么关系 谈不上什么渊源
因为 我没有安全感 对什么都好
基本上 我自己连安全感来自哪里都不知道
最讨厌就是这样 来龙去脉还没搞清楚之时 就奢望些什么

近几年 跟任何一个朋友的关系 都不会好到爆灯 我也说不上为什么
可能 对任何一个人的信任度 都掉到零 又或者 我已经不想努力
一个人多么奋力去维持一段友情 一个人多么奋力去解释外面的闲言闲语
到精疲力竭之时 真的可以把所有局面都扳回来么 我放弃我的人定胜天

我没有异于凡人的毅力 我没有强过常人的抵抗力 偶尔也需要崩溃
当画面引起太多的思绪暗涌 我会退缩 如果没有办法避免 唯有承受

为什么会过去。

(Rain-Fri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