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他妈的 烦

有很多时候 没有办法分辨事情的对与错
稍微调整自己的观点 对于一件事的评断结果就会改变
简单来说 只要你有理由支持你的决定 谁都没有办法否定你

我 想东西很直接 也就是说 我冲动
这一股冲劲 一直带给我很多麻烦 还频频打翻自己的揣测
冲动+犹豫不决=后悔莫及

最近 朋友圈 也常出现问题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也说不上来
可能想法和语气都有所差异 我总觉得有一箩筐的事情解决不了
我只好承受 宝珊说的 再要好的朋友 友情也会变质

那天 我跟廖伟康说 如果我跟你同班 我也会恨你 不过我们不同班
不过 就算以后不是朋友 那又怎么样 他曾经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们有过星巴克 我们有过陈奕迅 我们有过友情
这一切我都记得 因为我没有廖伟康的善忘

再说 我好想好想赶快把高二过完 然后马上离校
虽然说 妈妈不赞同 不过 我坚持 最多等2011年 成绩一宣布 就赶快跑
我真的不想呆在学校多一秒 虽然他们总很感慨地说 高三是最棒的一年

啊...要不要念高三好啊..
我竟然这个时候才犹豫..

(Khalil-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2 comments:

zenleow said...

look at me..
dont let yourself regret...^^

becoz sometime u dunno wat's good...
u know it when u see the bad when u leave the good...
so....plz...why not accept the "bad" u think u r in now...

u will know wat's good and bad.

Anonymous said...

不如停下脚步,往后看一看
欣赏周围发生的事情
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乐趣
有时候,试着站在那个人的立场想一想
为什么他会这么做?
或许是他忘了该怎么珍惜
也许是他太忙碌而忘了自我
一个人就应该有自己的想法,跟着自己的想法去做
别让每阵风吹着你走,
意思很简单-不要老是跟着别人的想法去做
决定权就在自己手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