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曼妙的

前天晚上从巴厘岛回来 一直没有冲动更新部落格 = =
我真的得好好跟你们分享下 巴厘岛

这个地方 不是开玩笑的 不是开玩笑的热
海滩的风景 真的是超正的
而且啊 在这个地方 外国人几乎把这片土地淹没了

要提的是 巴黎有巴黎铁塔 巴厘也有巴厘铁塔 xD
还有哦 这里的麦当劳叔叔可是会冲浪的哦 x)
最奇怪的是 这里明明是回教国 但是却很开放
不用提穿着 在路上的摊口 卖的东西也是让人啧啧称奇

而在这个地方 我最怕的竟然是买东西
那边的人 有点把我吓到了
因为整条街贩卖的东西都一样 所以抢生意抢得很凶

然后 这一次我跟海上运动无缘 月事来潮x(
但是呢 我去做全身按摩+脚底按摩
他们会要求你脱光啦不过 超不好意思的啦
但是 很放松 只是脚底按摩真的很痛


美金= =  (基本上 这里的消费很高)

现在要出门咯
我跟杀鸡家族有约 冲啊xD

(阴天假期-卫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