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有想法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哪来的天理啊拜托

谁说 努力读书 成绩就一定会好
谁说 耐心教导 孩子就一定会听
谁说 真心付出 就一定会有回报
没有天时地利人和 这一切什么都不是

很喜欢那一句话 不需要去了解一个人 人一直都在变
最痛恨别人跟我说的那一句 你怎么变了那么多
地球在转 事情在发生 心情在承受 思想在影响
别告诉我你不变 那是你执著 难听点说 是你固执

我跟我老妈说 我不结婚 不生小孩
至少到这一刻 我还是这么认为
结婚不过是一张纸
倒不如 就好好地在一起 订婚就好
不需要法律来过问我们的关系

婚礼 美美的 不舍的 感动的 一种仪式
可能在别人眼中有着幸福 有着浪漫 有着安稳
但是 谁能保证这一份情感会永远留存
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实际 可是我向往

前后矛盾 犹豫不决
是我的代表作。

(透视-莫文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