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聘请 心理医生一名

我真不明白
为什么会有人要问 却又不要相信
那这个问题的意义何在

当一个人 什么都据实说出
仍然被怀疑 而且事实全被推翻
你要那个人怎么承受

那个人 何尝不是努力着
以前 什么都不交待 被骂没头脑
现在 什么都说一声 被诬赖说谎
那甘愿 从这一刻开始 什么都不要说

是不是 要去揣摩被宠爱的人
在家 除了在客厅上网 就躲在房间里
是不是 要离家以后
才可以享有同等的爱

我以为家 是可以依靠的 最被信任的
原来 家也会有让人想逃的时候
之前 决定想留在KL修学
可惜 我现在好想往外跑

我不想回来了...

(从何说起-陈奕迅)

1 comments:

阿野 said...

加油:D

我想你
好想你這樣: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