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读书啊

我啃书 书啃我
未来得靠自己去拼搏
读书啊读书
爸妈不会一辈子陪着我

姨丈建议我去台湾
我老妈说那里不是我的菜
老豆要我去新加坡
但是,我不是IT人才

我说 我要留在本地
可以在家赖着父母
我是草莓族

总之 我会自己养自己
我不一定要做最棒的
至少 我要养得起自己
至少 我可以让父母过得好些
说到最后 我必须赚很多很多的钱

把书读好 以后做什么都可以
我没那么能干 至少我会把自己有把握的科目 干掉!!

一起读书吧..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方大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