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的假期计划

基本上把假期都空了下来..
或者该说..我很懒..甘愿呆在家..
反正我妈 爱我在家当乖乖女..==

从去年开始就喜欢赖在家 无所事事
可能 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假期..

明天 又是贤妻良母日
好好呆在家煮饭吧..

星期二 做工日
我是爸妈公司的免费员工
月尾的工作特别多

星期三 出街日
唯一一个安排了的出外天
因为说了很久

星期四 慵懒日
在家好好赖着的一天
看电视 睡觉 玩电脑

星期五 休闲日
没有计划
心血来潮想怎样就怎样
总之 不要让我冲动地往KL跑

星期六 BlackCode日
必须身穿黑色系服饰
出席BridalShower+BachelorNight
我急需黑色高跟鞋..

星期日 家庭日
总之 必须做功课就对了..

假期就会这样结束。
假期快乐。

(汤小康-到此一游)

1 comments:

said...

可不可以把我列入?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