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下大雨 刮大风

最近 整个人变得有些消沉
不管做什么事都好 总是提不起劲
连赶功课的积极也消失了..

而且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患上嗜睡症
脑中频频传出睡觉的指示
好慵懒的生活..
自己都不知道几时开始变得那么能睡

======================================

突然深信 人是自私的
无可否认的事实
人不为己 天诛地灭
那是一种潜意识
那是一种自我保护程式

今天 有个人告诉我说
原来以前 我对他很好..
好一个原来。

今天 有个人告诉我说
好歹我也是个女生..
我不是弱质女流之辈。

======================================

谁跟我说距离就是美..
我不甘心我输给距离。

(Unbreak my heart-Il Divo)

1 comments:

said...

我突然觉得
我们心有灵犀
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