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

人生中有很多pilihan..
所以自然地,就会有很多kos lepas..

而我今天的kos lepas..
就是 陈奕迅的演唱会..
看到吗?!
陈奕迅的演唱会
198啊!!!
finale啊!!!

不过,想一想..
我今天也没损失些什么
我跟全家人一起..
我重复..
全家人
爸妈、姐姐一家、哥哥、我
三代同堂..闹哄哄xD

然后,在想一想..
我今天去了KL一趟
我好像让人遇到了
我注明

我必须承认
我当下很疯狂

==========================================

我哥从美国回来
买了双鞋给我
可是不是我要求的金色converse
是一双Nike AirForce..
我还是很开心x)

我姐从芙蓉回来
带着她的两个小瓜
他们快把我虐待死了

sakaii'za
我没有嘴馋了
因为到了=="

明天..
又是一星期一次的贤妻良母日
煮什么好..
@.@

(萧敬腾-会痛的石头)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超级值得的..
奕迅嘛..
=)

said...

你哥哥好好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