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1 2 3 跌倒!!

什么叫 自作自受
什么叫 飞蛾扑火

这种关系
是个错综复杂重叠圆形图..

爱情 是生命里的骗局
承诺 是爱情里的未来
永远 是承诺里的谎言
不归路。

我买了我要的丹宁短裙 xD
我找到陈韦静的电话号码 =D
我去了我久违的戏院 =)
我遇到1号到8号大的patrick公仔 x)
我呆了超过7个小时的卡拉 =x
我看到彩虹色系的咖啡屋 xP
我吃了7号桌韩国餐 =P

1 comments:

said...

yer..你跟谁去><
那天我们三个没出到leh..

p/s 你的歌吓到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