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无理篇

昨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本来打算去勇瀚家找他妈妈聊天的..
亿发又不得空,邱妈妈又不在家。
算了..
就好好地享受我的网路世界。

MSN表姐说要去1 UTAMA..
她这么一说,我也想去走走..
就跟着去了..

我表姐的脑袋
不知道是不是给大人灌输了
“1个人是很危险的”的意识
一直说必须马上叫朋友来陪我

那好,
我就拨电话给思惠
那个傻婆没接电话
开学你就知道xD
就打给ELS的Kazuya
太好了..摆脱了我表姐罗索..

Kazuya没那么快到..
所以呢..照原定的计划到处走走..
耳根清静。

Kazuya到了..
吃burger king咯..
拍大头贴咯..
然后,去看night at the musuem2咯..
又call到young跟我们吃晚餐哦..
吃mcdonald哦..
天啊..
young请我当他儿子的private tutor..
下半年的生活总算充实点了..

kazuya的妈妈
夺命追魂call
好吧..
BYE BYE~

跟回表姐的gang咯..
打保龄球
打机..

玩完..
脚快断了..
下次提醒我不要穿那么高的高跟鞋><

“丁冬”
讯息..
不是..是伟康。
我的偶像先生。xD

他说,
如果我要出去没人陪,
我可以约他哦..
哈哈..
真好xD

我有送我10个小时的紫珊、
有答应我当我要独自唱K,可以当保镖的肥仔、
(不过基本上我觉得他忘记了)
有贴心可爱的sakai家族、
有偶像风范的廖伟康、
有罗索傻婆的表姐、
有4年交情的大小S和雪馨、
有白痴搞笑的3廉gang..

我会好好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