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最近

这个星期
都近乎半夜2、3点才睡觉..


晚上
我会讲电话
我会思考
但是
我不会称它为烦恼。


不喜欢插手。
不喜欢多说。
我可以听、我可以陪哭。


昨天,
我说了很多。
不是因为酒精,
我滴酒不沾。


每我举例一件事,
我越想念。
我不喜欢揭露。

是你们。
是你和你。
我做了我能做的。
我不会过界。

我昨天愤怒。
我讨厌别人过界。
更讨厌别人明显地讽刺。
因为谁都没资格。

别人的事,别人会解决。
不喜欢谁替谁说话。
我们都没资格。

不要以为自己很明白。
不要以为自己很伟大。
做作。
因为我们都没资格。

我只是觉得愤怒。

1 comments:

YinG said...

思。结果。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