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多多

今天,
高一文孝得到了
高中组合唱比赛冠军的殊荣。
"We are the Champion, my frie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xD

其实,
当时是很开心没错。
但是想着想着,
还真是有点过意不去。

高三文忠,
我们一直以来认为的冠军队伍。
从合唱技巧、出场、走位、动作..
我觉得都是我们比不上的。
><

从朋友口中,
得知谢慧留在中华的原因。
就是要跟同学们一起参加合唱比赛,
同学们更是说要以冠军来欢送她。

今天出乎意料的结果,
她还安慰同学们说,
如果我们是表演团体,
我们会是最棒的。
但是这是一场比赛,
每个评判的要求不一样。
在我心目中,你们是最棒的。

他们的班主任也说,
他们很棒,
她以身为他们的班主任为荣。

-----------------合唱比赛结束--------------------

廖伟康告诉我说,
人的痛苦来自于欲望。

荣老师说,
如果你选择那个你很爱却很穷的人,
以后发生争执就会嫌弃。
如果你选择那个有少少爱但很有钱的人,
以后发生争执你也会迁就,毕竟是个经济支柱。

姨丈说,
付出多一点,计较少一点。
人生苦短,好好珍惜。

我说,
我会好好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