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05月07日09年

首先,
谢谢12点发简讯给我
祝福我的朋友


过后,
谢谢送礼物和卡给我的朋友
用心+良苦
我都很喜欢。

然后,
谢谢08年3廉的朋友
让我喜极而泣的第一次下课拍的短片。
谢伊婕的用心和诡计
朋友们的配合和贴心





































接着,
谢谢24节令鼓队的人
让我受宠若惊
我记得有很多很多人
有很大声很大声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最后,
雪莉、梦、勇瀚、俊文
晚上铲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




点名!!


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12.00am 程锋的短讯。
谢谢你。








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的人们
sakaii family
超爱你们做的卡













































一个陪我过第4年生日的人
郑悠
很多东西很多东西


































































第一次如我所愿做卡给我的
廖惠禅
很喜欢那个"锁"































第一个我看过那么爱做卡的大男生
杨梓谦
用刀片,不要用尺><





























第一次亲手做卡送给人的03449
那个曾业祥
够力特别的配色


















































第一个以歌为礼物得人
就是廖伟康
<不要说话>










第一份礼物
from建年
谢谢你把天上的月亮送给我?!































第一个送全套五颜六色的人
叶灵芝
我喜"翻"























































第一个用彩虹"征服"我的人
刘俐君
"我们"


























第一年陪我过生日的肥婆
靖雯
可惜你没陪我搭车回家























































每年都不会少的
王昌征
谢谢你的礼物





























第一次准时送礼物的人
林程辉
怪怪的,但是谢谢































第一个今年送车票给我的人
虽然就巧合下送的
吴奕雁
很特别丫~



























第一个我以为忘了我生日的人
肥blue珊
丑照一大堆




















































































第一个懂我生日自己会不在
然后叫别人把卡给我的113
很美..真的很美..

4 comments:

meishyan said...

hapi bday yarhx!!!!!!!! =]

Shi Wei said...

请...
我是用请..
请你不要开心的那么早..
我虽输了时间
但是但是但是
我的阵容可输不了!!

请..
我真的是用请..
请你期待你最大份的卡!!

以上的卡..
以上的车票?!!

车票都敢送。。

我都有哦!!
我都有哦!!!!

星期一!!!
星期一啊!!!!
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可以拿着一个很大很大个
SIZE的卡出去吓人!!!

Ch'ng said...

钲,
这个字很多人都写错。

josephine yan said...

陈世炜不要吵啦...迟送礼物还敢讲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