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有點難過

不知道突然感慨什麽 也不知道凴什麽感慨
我不會說自己沒有朋友 也不會說自己沒有可以談心事的朋友
只是感覺好像沒有朋友了 或者該說朋友好像都離我有點遠了

我常常遇到一些以前的同班同學 雖然心理抱著打招呼的念頭
但是 下一秒對眼 我眼神迴避 招呼也沒打 深怕被對方打枪
甚至有時候 遇到自己以前很要好的朋友 也會不知所措
不知不覺尷尬起来 如果对方打招呼 我就回应 不然就不了了之

有时在懷疑 自己的思想變化真的有那麽大嗎
或許 開始有點偏現實 或許 對這個世界有那麽一些些失望
我甚至有點痛恨自己也是一個可恥的個體

發生的事情不停的顯現著人類險惡的一面 重心機的一面
不僅僅從別人身上 即使是自己也沒辦法脫離這種特性
恨不得現在就把自己的心肝肺都掏出來 看看是空的還是黑的

我以前有很多朋友 以前我的朋友都很喜歡我
我現在還是有很多朋友 只是現在他們有人不喜歡我了。

(Cry Me A River-Justin Timberlake)

4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以前有阵子我也有同感
大概是过程吧
过了就没事的

以后回头一望
你会发现自己已经不在乎这些事情了

因为那个时候

真心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少了

said...

我突然想起
初一我们的关系比拍拖更好
初二我吃醋然后我们疏远
初三我觉得你有好大一班朋友不需要我
到现在 我觉得我们的友情很成熟下啦~
友情不是互相霸占 朋友没有分你的我的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但是你懂的啦x)
我很庆幸我有一班真正的朋友 包括你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嘛 你很喜欢的歌

Siaowei Wong said...

visit my blog, i tagged u !
=D

honey hazel said...

我很喜欢你哟(: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