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不要跟我谈资格

我比谁都还要清楚这一段感情 背负的风险 我早已准备好承受伤痛
请你们不要提醒我 因为偶尔我也会自己醒觉
这么一段感情是否值得我那么维护 也该由我自己去决定

谁耍心机 不择手段 煽风点火 声东击西 危言耸听 大家心中有数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 要造成双重伤害才肯收手
得不到 留不住 何必赔了夫人又折兵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们没有在一起-刘若英)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适不适合自己 只有你才知道=)
决定权永远在你手中.

charmainesityee

另一个我 said...

只要你开心就好...
只要不伤害的别人和自己
我一定支持你~

Siaowei Wong said...

加油
你撑得住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