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片面之詞

第三次聽到同一個理由 雖然事不關己 但是我不開心
不是要懷疑 只是那一番話的可信度不高
或許是我的見解 但是如果喜歡 什麽理由都不成理由

我不想看到她們眼神裏發射出抱著希望的惋惜
多麽狠心的話 多麽傷人的事實 他們依然在你們的保護區裏
你們不准維護他們 請你們對你們自己好一點

別人的閑言閒語 沒有辦法避免 惟有一笑置之
要是你們還怕這段感情的結束 所招來的言語是傷害著另外一些人
我只能說你們多慮了 因爲那根本不干你們的事

要是那些所謂的一些人 覺得受委屈 要怪也只能怪她們自己
明知道人言可畏 還不要避嫌
但是 有人也說得對 牛不喝水按不得牛頭低
她們也許根本沒有錯

或許我以上的這番話 冒犯了一些不這麽認爲的人
我只能說 我很抱歉 但是那是我的想法
更何況 我自己曾經就是那個所謂的一些人

事在人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