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愛 很獨特 是感覺中 最難捉摸的
痛是痛 癢是癢 傷心是傷心 高興是高興
愛好像是愛 愛好像是喜歡 愛好像是崇拜 愛好像是欣賞
愛 是什麽。

我家 鄭小悠 我很喜歡你
我家 廖惠禪 我很喜歡你
我家 餘阿夢 我很喜歡你
我家 勇瀚伯 我很喜歡你
我家 葉大熊 我很喜歡你
我家 劉無人 我很喜歡你
我家 X18      我很喜歡你
我家 小冰彬 我很喜歡你
我家 李老慧 我很喜歡你
我家 老Mon  我很喜歡你
我家 毛老齡 我很喜歡你
我家 阿Bui    我很喜歡你
我家 流血莉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加斯敏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寳珊珊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黎Angel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沒大腿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邱小孩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劉八婆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屁屁翹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葉眼影 我很喜歡你
我們家 陳娘炮 我很喜歡你


他家 紅妹妹 我很喜歡你
他家 許丑丑 我很喜歡你
他家 餘小芳 我很喜歡你
他家 鄭開羅 我很喜歡你
他家 毛毛謙 我很喜歡你
他家 葉一閃 我很喜歡你
他家 蒼蠅瑩 我很喜歡你
他家 林小白 我很喜歡你
他家 馮藍珊 我很喜歡你
他家 黃曉薇 我很喜歡你

林程輝 我愛你 x)



























(David Archuleta-To Be With You)


5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D ♥

Angel said...

love u too!
一周年快乐~

还有,对不起哦!
穿帮了-____________-"




*i noticed tat.
我的那一行比较长一点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Cross-Mind said...

是陈娘炮我很难过><"

╅wAteVa╅ said...

Wat's wrong with my name..x(
Fur Fur Qian..==
Anyway..really appreciate tat my name could appear on ur blog..x)

said...

我爱你我爱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