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说。

一个滥好人 多管闲事 终究报应来了
怎样对待一个人 才不会跨越界限
怎样解释一个误会 才不会导致更多误会
告诉我 怎么样啊!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有什么事 可不可以当面问清清楚楚 何必怀疑 然后自己猜测
要知道的不过是真相 不是吗

传言带来的伤害多大 可以摧毁 崩溃 谁不知道
只是传出来的当下 你们压根都没回想到那伤痕的痛楚
解释吗 走开吗 那样就可以把伤害间都最低点吗
友情 被断绝 爱情 被怀疑 你们可以还给我吗
最单纯的友谊 最真挚的爱情

现在 此时此刻 该做些什么
我做什么都不对。

(抛物线-蔡健雅)

1 comments:

Siaowei Wong said...

有这篇东西
就够了
=)
谢谢你淑思
让我相信你还是我认识的淑思

真相大白
我想问好久了
都没敢问
一直觉得你不会但是怎么传得那么凶

接下来的日子不会太好过
但是会过去的
只要你相信自己
你没错就不用去改
做自己就对了
只是得撑住
因为八卦新闻是少不了的

加油
我站在你这里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