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More Than Words

我以前不喜欢你 觉得你不是好人 不是好女生
但是 不知怎么就这么搭上了 变得有些熟络
我们说起了一些以前的事 提起了那么一段难挨的过去
我必须说 可恨的是造谣的人 那么巧妙地把故事套在画面中
就是那么巧妙地 摧毁了别人的人生

情情爱爱 风尘世俗 跌跌荡荡 起起落落 站得起来就要坚持
不要说自己差劲 你有你自己都没办法想象的力量 上天不会薄待你
或许 想让你休息休息 让你透透气 之后 又再重新起航

我只是说说气话 告诉别人前 会先告诉你。

P.S:顺道谢谢大家替我庆祝生日。我那天很开心。

(没人爱俱乐部-小鬼 黄鸿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