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比我想象中更爱一些

不知怎么地 突然不会表达情感了 突然不会拐弯抹角了
没有办法好好拼凑自己的故事 没有办法好好叙述自己的情绪
竟然无法用文笔分享一切 觉得有些无助 原谅我文章的无序

今天 郑小悠生日 生日快乐哦 当个幸福的小女人吧
很抱歉 我的卡没有比以前的来得震撼 没有以前的精致
但是 2010年 我还有你 郑小悠 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这个朋友 我觉得很骄傲 请你连我那份也一起幸福

我跟林程辉是好朋友 我不想重复 我们只是朋友
多么难接受都好 已经落实 只是朋友 请不要再过问
无心的提问 无心的冷嘲热讽 已经快把我逼到崩溃边缘

即使只是朋友 我压根儿还没抽离那角色 占据力依然强烈
多么痛恨 多么愤怒 多么纳闷 多么辛酸 多么不甘
我已经没有批评的资格 已经没有插手的资格
才刚过了两个6天 要怎么挨6年 我真的快撑不下去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是我们的200天。

(有你的快乐-王若琳)

1 comments:

said...

BE TOUGH DEAR!
thanks you=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