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当crew的日子

上个星期日 也就是两天前 我去hands帮忙 当crew呀
那天呢 不知道是什么狗屎运 高跟鞋跟我决裂
害我和俐君大迟到 气

我发誓 我跟sembonia势不两立 感谢geox球鞋的陪伴
不过很抱歉 我另寻新欢了 星期四跟vincci打招呼吧
都说了我是个超级挥霍的小孩 就算倾家荡产 还是要买
快家徒四壁了我 钱快点跟我来啊

说回做crew的事 由于那天是我第一天值班 超白目的啦我
陌生 人、事、物 我只会一味地傻笑 一味地"哦" 然后就一直笑
工作岗位不方便透露 简称"怂恿集团" 哈哈 好贼的名
总之 就是得和陌生观众接触 并尝试说服他们

一开始呢 只有怕 而且是很怕 超级怕 怕到抖 讲话口吃
其实他们都挺友善的 就比较放心 敢上前去聊聊 再加以介绍
晚上的观众 大多数是被邀请前来观赏表演的 很多外国人
很可爱呃他们 你对他们点头笑 他们也会一样地回礼
上前问他们问题 他们也不会避忌 很坦荡 很可爱 很贴心

我遇到一对法国夫妇 我告诉他们说 我很喜欢法国 那里很浪漫
他们就说啊 对啊 超级浪漫的 说我也应该过去旅行
哈哈 好可爱哦 他们看完表演之后啊 还特地走过来说 表演超好看的
还有一对澳洲夫妇 也是说表演超正的 顺道一提 他们好恩爱
另外 还有很多摄影师 来观赏表演 他们都是举起拇指头说 FANTASTIC

我也是很喜欢那个表演 一个层面 到另一个层面
从发掘梦想的兴奋 到深思熟虑 到努力 到挣扎 到坚持 到奋力
有让人抽离不了的吸引力 有让人窒息的压迫 有让人震撼万分的生命力
不排除 抽一场 买票入场观赏 超值得

我老哥也快回来了 就后天 看表演应该也是他回来的部分原因吧
真应该回来看看的他 大家把他想死了 尤其是妈妈 她超想我老哥的
祝他们团聚愉快咯那

我还要继续当crew =)

(Weeping-Josh Groban+Ladysmith Black)

2 comments:

vjing said...

很幸福啊你们
要 继续好好干哦
很棒的回忆^^

麗玲 said...

很胃阿妳 = =
妳看我學到妳了嘍 ==+
很胃阿很胃阿很胃阿很胃阿很胃阿很胃阿很胃阿很胃阿妳 x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