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消费群

昨日 巧遇伟康先生两次
如此尊称他的原因是 他成了上班族
典型的打扮 衬衫、西装裤、皮鞋、swatch手表
一位斤斤计较的员工 不提早上班 也不加班
我只替那位可怜的老板感慨

说说 虽然我被调到klcc上课很不甘心 也很不开心
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 我每天都可以去kinokuniya闲逛 可以去starbuck喝热巧克力
顺道一提 俐君的同窗告诉她说kuniya在某语言当中 是屁股洞的意思
虽然那样打出来很不文雅 但是真得很想分享一下一个高尚书局的缺憾
默默地在那里啃了好几本书了其实 每次都窝在文学作品的角落 有看不完的好书
但是因为书价超高 我这位贫穷书生无能力购买 只能每天去看看那些书本过得好不好

昨天 忍不住买了本书 《巴黎没有摩天轮》
被标题吸引 被书封吸引 被简述吸引
没有一般小说的肉麻露骨 充斥的是浪漫情节、正常会发生的事情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回到家的时候 很开心的开始翻阅 让人热泪盈眶的对白 觉得似曾相似
女生就是那么敏感 疯狂的认为那是跟自己有关的故事 我也是那疯狂的一分子
第一章 就已经让我哭到不行了 睡觉 待续....

今天 坐在靠窗的位置 塞着耳机 又在继续翻阅着 不时会默默陷入思考期
放学之后 在星巴克又点了杯热巧克力 拿出耳机 我继续听着音乐 看我的书
这段时间里 冲出的画面很多 做出的决定也很多 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反悔
就这样 又过了两个小时 俐君到了 可以去逛逛了

两位去年的日本同学 铲到klcc来找我 顺道介绍给俐君认识
好吧 我可怜的朋友 又再次被认为是女生了 可能他是同志们爱的类型
在pizza hut用餐 因为今天是星期五 大便日子搞得到处人潮汹涌
任何食物都狂加 cheese powder 我们都是疯子
我们是龙猫剧的聚会哦 龙猫 两姐妹 和 爸爸 都在 x)

俐君吃了 买了鞋子 就先闪了 她找嘉雯去了
嘉雯+惠禅 祝你们演出顺利 =)
好了 又去逛逛了 我的黑patrick就这样跟我回家了
我的冲动脉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澎湃着

我是爱消费的女生。



(Mika-Lollipop)

2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你没写昨天LRT的事.. x)

Jane Jiawen said...

heyyy. thanks !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