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宣洩

離開中學 需要面對的事 就是這麽多
想很多 不是杞人憂天 而是周詳計劃

我對於未來的憧憬 有很多畫面
絕對要 好好地替自己規劃好一條道路
設定目標 要有方法達到 就如提出問題 要有方案解決

對於感情上面對的問題 我真有點想逃避
我本來就沒有亦于常人的毅力
提出的是畫面 不是計劃 給的是承諾 不是安慰

我需要的 是一個能夠陪伴我的人 即使我不肯承認
我需要的 是一個成熟穩重的人 提供我有力的意見
給與物質上的滿足 是金牛要的條件 但是我不金牛

我不喜歡甜言蜜語 我不喜歡山盟海誓
我喜歡以行動表現一切 因爲我不相信文字

嫌棄我的不關心 讓我很不悅
我不開口問 不開口叮嚀 不代表我不關心
凴什麽質疑我 更何況你不是外人

信任是我給你最好的證明
但是 你要的不是這個。

(許慧欣-放愛情一個假)

1 comments:

said...

放爱情一个假
友情随时可以开工=P

Post a Comment